云笙岚巅

本人现圈名云笙,前圈名落星枫,画渣文渣什么都渣,交际水平中下。。请多包涵

【小花仙】Origin  爱德文/莱尔人设


爱德文。

爱德文并不是整个origin系列唯一的精神病,而且爱德文和莱尔的关系很微妙。


爱德文是『浮光』的药剂师,专攻于精神方面的药剂,在父母去世前扎下良好基础,高二发明“吐真剂”,是精神医药学的天才。


和安德鲁,黛薇薇是青梅竹马,也是至夏和梅特墨菲斯的老同学之一,曾经在非法组织『恶德』做过研究,与梅特墨菲斯同事。据说与『恶德』的毁灭有很大关系。


进入『浮光』大部分原因是塔巴斯。


莱尔

虽说是爱德文的第二人格但性格上和爱德文有很大差异,非常人的精确度和速度让莱尔成为了狙击手,据说这份能力和爱德文精神分裂的原因有很大关系。


被梅特墨菲斯偏爱,因此梅特墨菲斯为他量身定做了改造狙击枪『蓝色妖姬』,最高记录打穿五面墙。


对于爱德文和莱尔共生的相处模式,莱尔多在晚上爱德文入睡后苏醒。莱尔可以知道爱德文的记忆,但是爱德文不知道莱尔的存在。


——

ps:晚上不想更正文,人设写多点将就看看


修改正文:我错了!我看到有人给我评论我好开心我晚上一定再更一篇

评论(18)

热度(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