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笙岚巅

本人现圈名云笙,前圈名落星枫,画渣文渣什么都渣,交际水平中下。。请多包涵

【小花仙】Origin (4) 先发制人


*本篇『沉璧』视角​

*时间线为上篇昨夜任务归来​

*字数两千二

*把自己裹成粽子的人是雷克斯,文中没有点明

*西蒙哥终于上线了不容易啊

*『沉璧』​众人登场

—​

在熙熙攘攘的人群的掩映下,丝毫看不出这城邦的哪座大楼刚刚经历过血战。

巍峨的『曙光』​矗立在城邦内最大的人工湖『天鹅』湖畔。

高耸入云的塔尖之上,漆黑的夜幕掩盖之下​,一架涂了保护色的直升飞机停在了塔顶。寂静,无声。

这是怎样玄妙的直升机?目前已知的直升机多少都会传来细微的发动机轰鸣声,而这架直升机,除了空气划破的声音以外,安静的出奇。

就在直升机停靠的塔顶上,几个模糊人影的衣摆也随着机翼的转动而被吹起。他们却不甚在乎,只是用期盼的眼神注视直升机还未打开的舱门。

​“咔嚓——”舱门被打开的声音。在安静的高楼之上显得十分突兀。

紧接着,一只手扶在门框上,一个人影渐渐从黑暗中露出来……​

“艾瑞斯——”原先安静的​芬妮高兴的叫起来,身旁的其他队友也露出宽慰的笑容。

是的,就是在仓库前和异国交手的那个女人。

也许艾瑞斯衣着有些暴露,令人以为她只是个街头随处可见的小女子,但她的实力毋容置疑,绝对可以让所有小看她的人都大吃一惊。

“欢迎回来。”​站在后方的人踏前一步,温和的微笑挂在脸上。不知是何种地位,刚刚站在他前面的长发男子往旁边一退给他让出了位置。

“队长,让南茜过来看看。”​艾瑞斯用手抹了嘴唇上的艳红,相比队友的欢迎,她更加在意爆破手的伤势。

西蒙不由得渗出一丝细汗:“你受伤了?”​

艾瑞斯摇头,指了直升机舱内:“不是我,是安德鲁。”​机舱的阴影里,一个带着兜帽的人缓缓下了机舱。人工光源照亮了他栗色的发丝,失血让看起来脸色极差。

安德鲁一直都是『沉璧』众人所钦佩的人物。并且,他的意志力更让队友们佩服的五体投地。

​嘿,朋友们。还记得『霍格尔』吗?

那可是当世已知威力最大的炸药!而他的发明者也应该更加深不可测吧?​

再讲个秘密吧,传说中『霍格尔』​的伟大发明者,就是站在面前,这个看似冷漠的青年!

如果忽略​此时他被鲜血浸染的手,他看起来会更加高尚吧。

“安德鲁?你的手……”​西蒙瞳孔缩了缩,继而回头对芬妮吩咐,“去楼下把南茜找来,要快!”

“我刚才已经做了应急处理,但好像不管用。”​安德鲁抬起了手,血液让绷带和沾血的皮肤混为一体,不去多加端详还真是看不出原样。

后面的银发男子上前来接过安德鲁另一只手上的手套。​提起反复端详,然后抬头道:“控制中心被打穿了,顺带打伤了你的手?”

“是。”​安德鲁颔首以示正确,“对方有狙击手,不过那人还是很善良了,没把我整只手穿个洞,只刮掉了手边缘的肉。”

​“啊……我就说带我去吧,不然那个狙击手暴露位置后我也可以打穿他一只手。”一个把自己裹成粽子的人从后面不满的嘟囔道。

“小赛赛~你看出来什么了吗~”​先前给西蒙让路的长发男子挤在赛缪尔旁边,一边看似好奇地打量塞缪尔手上的机械手套,一边用比女人还要魅惑的声音发问。

赛缪尔腾出一只手嫌弃般的推了推安格斯的头,目光却一直集中在手套的损坏处上面,然后得出结论:“不难修,就是会费点时间。”

安德鲁紧接着递过来一个金属物什说:“先修这个。”​

定睛一看,是安德鲁头上的发夹。发夹是十字形的,细看又发现上面有细小的金属路线,而这个原本完好无损的发夹现在已经去了头。也许是遭到狙击手攻击的时候,蹭过了发夹的边吧​。

赛缪尔接过发夹扫视了一下,说:“我觉得你还是再买一个吧,这东西要修恐怕比手套更麻烦。”​

谁知安德鲁坚决不答应,并且咬牙坚持称:“只有一件。”​无奈之下,赛缪尔把两个都收起来,先一步回办公室折腾了。​

刚提着药箱上楼的南茜和芬妮恰好在门口与赛缪尔擦肩而过,但伤势不容得她们去关注赛缪尔手上拿的是什么​,只能径直走到安德鲁旁边开始接下绷带。

安德鲁看着南茜忧心忡忡的神色,问道:“怎么样,多久能养好伤?”​

“恢复正常行动的话大概两三周,完全长好要看你的恢复能力,少则也要几个月的,我先帮你消毒止血,接下来一周不要乱动就好。”​南茜嘴上讲解着伤势,手里也没停下动作,棉签轻柔地扫过安德鲁的伤口,尽管如此,虫噬般的细微疼痛还是穿过神经直达脑内。

安德鲁并未露出疼痛之色,​很难想象出生于世家的小少爷会这么平淡地对待伤痛。

趁安德鲁包扎之际,艾瑞斯取出揣在怀里的透明塑料​壳,递给芬妮。塑料壳里装着一枚狙击手的子弹,仍浸透在安德鲁的血液之中。

“能通过子弹查出对方的来历吗?”​艾瑞斯问道。

“应该可以,我试试。”​芬妮接过塑料壳,回到楼下开电脑。

西蒙领着剩下的人坐着电梯回到90层。

『曙光』​塔型大厦的90层是民主党得力干将露娜专门给『沉璧』队员们设置的办公区域,并且拥有在大楼内只供队员进出的电梯和楼道。

芬妮带着电脑走出办公室​,让西蒙召集了其他队员坐在会议室里宣布结果。

“队长,还记得之前露娜小姐吩咐的自由党特别行事队吗?”​芬妮飞快地敲击浮在空中的键盘,菱形标志赫然投影在墙上。

“是的,我记得队名叫『浮光』,露娜小姐还特别嘱咐过要留心。”​西蒙端起手中的慈悲小饮一口。

“根据我在城邦数据库里查找的资料,这种子弹威力非常大,自身极重,且带有爆破功能,但是这子弹的发明者一直不肯把制作方法卖出,导致当世只有一个人能做出来,而这个人恰好就在『浮光』队里当机械师。”​

“从对方行动时把大楼的监控黑了来看,『浮光』也同样配有黑客,并且技术不差。我可以根据那名黑客在入侵监控时的残留痕迹尝试黑进他的电脑,刺探对方队员的资料,需要吗,队长?”​

西蒙靠在椅背上,​手指在瓷杯口上摩挲片刻,随即抬起头来绽出一个温和的笑脸。

“我希望与『浮光』公平竞争,先黑进那个黑客的电脑,让对方知晓我们的存在立个下马威,此后的任务——”​

“我们全凭各自实力说话吧。”​

评论(11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